栉雨清风

all叶穿越斗罗求生计划45



——十年轮回过,我爱的人你在那个世界还好吗?——




接待人迈着沉重的步伐走出了诺丁学院的住宿区……


叶修在门口探出个小脑袋,仿佛挥舞着小手绢“欢迎下次再来呦,大叔~”


接待人!!!赶紧走赶紧走,我再也不来了!


逃也似的跑到了拉姆学院的住宿区。


呼~现在的小孩儿真是人精,拉姆学院的小姑娘应该挺单纯可爱的,很好搞定。


深吸一口气,平复一下由于短期内心情不断起落而略急促的心跳。


就在这位接待者信心满满的正要推开门时,一个小男孩冲了出来。


砰!接待者捂着肚子后退,小男孩也揉着头说:“不好意思啊,大叔,您有事吗?”


接待者来心中感慨今天的倒霉,面上努力保持威严“我是这次比赛的接待负责人,找你们学院的沐雨梳烟。”


“哦哦,沐雨姐在里面,您进去就看到了,我还有事,先走了。”说罢,就跑开了。


接待者没有理会他的失礼行为,继续完成自己的任务。


进去就见一个橙色头发的小女孩坐在桌子前托着下巴发呆。


“咳。”


叫沐雨梳烟的小姑娘闻声回神。


“您是?”她问。


接待者“我是这次比赛中负责接待你们的,来找你是传达主办方的话。”他清清嗓子接着说“如果这次比赛你能赢得冠军,可以无条件帮你获得合适的魂环。”


他想,这个小姑娘一定不会像诺丁那几个小鬼一样难搞。


但是,他没想到,这个小姑娘也是一脸兴致缺缺的样子“哦。”


“嗯?!你不满意这个奖励吗?”接待人震惊,这简直是难以置信。


女孩说:“我对魂环不感兴趣,如果可以的话,换个奖励行吗?”


接待人无奈扶额“你想要什么?”


女孩失落的说:“用这场比赛帮我做个宣传吧,我找不到我的哥哥们了,还有我的同伴……”


接待人:“你也要留暗号什么的吗?”


“也?!还有谁留了?”女孩震惊且疑惑。


“额,就是诺丁学院的一个小孩。”他并不想回忆刚才的事……


女孩:“他留了什么暗号?能告诉我吗?麻烦你。”


接待人想,反正那小子说是要发到官网上,大家都能看到,我提前告诉这姑娘也没什么问题吧……


“说是,兴欣之火可以燎原的下一句,还有能接上的都是什么黄金一代之类的。”接待人回答。


!!叶修哥,我终于找到你了吗?


接待人见她失神,便问她“那你获胜的奖励到底想要什么啊?”


橙发女孩回神“什么都可以,我现在没有要求了,谢谢您。(´︶`)”


接待人虽然心中疑惑,但是少一点麻烦事谁不开心呢,便满意的回去报告了。


女生支着下巴把视线又投向天空阴沉沉的夜幕,无声一笑,有意思。


她对于叶修接下来的行动可谓是了如指掌,铺开撒网,愿者上钩的戏码而已。可是她貌似不知道在这之前有一个黄毛已经找上门来了。


时间一转眼就到了比赛日,小舞紧张兮兮地搓手:“好紧张好紧张……”


叶修瞥她:“不都给你打包票了必赢吗,你在慌什么?”叶修昨天晚上给大家打了预防针,说是比赛肯定会赢。所以诺丁的几个崽子就各自心怀鬼胎睡觉去了。


唐三有一点不安:“修修,跟哥说,你是不是……花钱……”花钱买通沐雨梳烟了。当然后面那一句没有说,可是意思确实不言而喻。毕竟在第一次看沐雨梳烟的比赛时,这个弟弟就已经公开反水说是必定赢不了。


叶修安慰:“不会,我和她心有灵犀一点通凭借我们俩的默契,就这?”叶修说着高傲的昂起头,殊不知四个人里剩下的三个人齐齐变脸,一个无可奈何,一个前排吃瓜,还有一个脸黑如锅底。


比赛宣布入场,诺丁四小只就往场内走,朝着他们迎面走来的依旧是一个包裹的严严实实的小姑娘。




tbc.



评论(66)

热度(22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