栉雨清风

all叶穿越斗罗求生计划44



——十年轮回过,我爱的人你在那个世界还好吗?——



接待人脸色一变,诺丁的许家,本次大赛的主要投资方之一。


叶修摇头晃脑:“就几个魂兽,而已。”叶修故意加重了“而已”两个字,接着说:“你认为许家……出不起?他可是许家大公子,就这个一人,以后你见了就要说一句许总的风云人物……唔唔唔。”还没等叶修说完,蓝河就红着脸把叶修的嘴堵上,这个霸道总裁的走狗助理谄媚故意刁难人的话语,蓝河表示并不想在叶修嘴里听到。


接待人的脸色凝重起来,许家继承人啊……应该重视一下。


接待人说:“有什么要求您提。”


叶修悠哉悠哉地转头看身后的三人:“提吧。”


身后三人一脸懵:“什么?”


叶修恨铁不成钢,打好的薅羊毛的机会这几个榆木脑袋!


“提要求!”叶修。


三人摇头:“没有没有。”


眼看着接待人松了一口气,叶修说:“其实我有一个要求,一个比较小的要求。”


接待人的一口气提不上来:“你……你说!”


叶修说:“我要你把明天的对战视频放在大陆的频道上,不论比赛是否有看点。”


接待人觉得就这?就答应了下来。


叶修又说:“我还希望你们这个大赛可以普适性推广,把胜利者并且可以对上暗号的成为‘黄金一代’。”话音刚落,蓝河猛地一抬头,大神要铺开撒网满世界认亲?


接待人注意到“暗号”的字样:“什么暗号?”


叶修歪歪头:“没想好……”


众人晕。叶修赶紧说:“‘兴欣之火可以燎原’的下一句。记得把这句话放在你们的官网,保密性一定要硬!能接下来的都叫黄金一代!”


接待人一阵头疼:“小兄弟,你不觉得这个是不是有一点为难我们?”接待人本来的打算是明人不装暗逼,但是……眼下的情况……还是明人不说暗话吧。


“小兄弟,我们真的是……安排不来,规模有点大,我们就是一个小的比赛方。这……”接待人的眼神似乎是有些为难。


蓝河自告奋勇:“许家会帮忙的。”


接待人无语,行吧,您是许少爷,您说的算,但是这个人面色如常:“行行行,多谢许少爷。”


接着接待人有把视线转向叶修:“暗号的下一句?”


叶修神神秘秘地说:“不能告诉你。对吧。蓝河?”意有所指,因为这个许大少爷的噱头是真的大。


接待人对于这个“许大少爷”的名头无可奈何:“您说。”


叶修坐直了身子,颇有几分叶秋的总裁气质:“贵方是否有一个专门的网络渠道?”

回答当然是有。


叶修接着说:“我希望这个渠道另开一个投票的窗口,窗口的信息来源都有我掌控,所以我要一个效果:我可以查阅所有暗号的答案,并且你们不能看或者干涉,最后,我会把被称作黄金一代的青年们的名字告诉你们。”


接待人迟疑了片刻:“这……”他刚想说这不和规矩。但是叶修打断了他:“不用担心,这对于你我来说都有好处。”


紧接着,叶修和他分析:“我首先向你基本保证一个点,我选出来的黄金一代成员,实力和隔壁拉姆的小姑娘不分伯仲。”


接待人愣了几秒:“就一个暗号,就可以筛选出……额……筛选出强者?”


叶修:“不,不是因为暗号,是因为知道暗号的人本身就是大能。”


接待人点头:“您继续。”他不得不对于眼前的小孩子用上“您”。叶修已经被他打上心思缜密,背景强大的标签。


叶修说:“你们其实可以凭借黄金一代的由头造势,吸引更多人报名参赛,从报名收入或者是观众席的门票收入,这将会是一笔大收入了。”


接待人惊了:“你是说黄金一代是一个打造招牌的噱头?”


叶修点头:“对。所以……有兴趣吗?”


接待人严肃了几秒:“我希望我们可以详细谈一谈。”


叶修懒洋洋:“我刚刚说的不够详细?”


接待人回想了一下刚才他的发言,点头:“可以。”


叶修晃晃悠悠:“你先别急,我还没说分红。”


接待人也不是傻子,叶修的意思很明确,用了这个噱头,就要和人家平分利益,随即点头。


蓝河悄悄转过身,背着所有人憋笑,大神又要空手套白狼了。


最后,叶修十分欠揍地在人家的底线处疯狂横跳答应了收入四六分。蓝河感叹大神就是大神,眼看着这两个人签了合同,蓝河都是在一种无形的震惊中。可是当这个曾经的冤大头一想到这是大神的常规操作,就淡定了许多,并且在《叶神的NB历史》加上了一条:用一个噱头换来了百分之四十的分红。


其实叶修就是用一个提议换来了一大笔收入,这个房间内部就蓝河和他心明镜。


接待人已经在叶修之前的报价中失去理智,毕竟叶修在最开始是三七分的,叶修七,他都被这个不知天高地厚的崽子气死了。


叶修的算盘打得啪啪响,这个接待人从礼仪装束上来看和气质谈吐,以及说话内容等方面看,是一个主办方的领导者。叶修心里很高兴,空手套白狼就是有意思!



tbc.


评论(68)

热度(240)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