栉雨清风

all叶穿越斗罗求生计划43



——十年轮回过,我爱的人你在那个世界还好吗?——



总感觉这个人好眼熟,这暴力的操作不禁让他想起联盟里的女选手,而且这先打招呼后动手的风格让他想到了那个微笑着把对面轰飞的小姑娘……


还有这个称呼,沐雨梳烟?一个沐雨橙风,一个风梳烟沐。好了,这个古风十足的“烟”字让叶修不多想都很难好吗?


“但也可能是巧合,后面再验证吧。”叶修想着。毕竟大漠孤烟还是有“烟”的,这个说明不了什么,但是……最佳组合这么多年了。


叶修微微一笑,这个丫头……叶修开始思考自己面对这个丫头应该怎么打了。


“没看到魂环不一定是厉害到不显现。”叶修老神在的说。


唐三迟疑了片刻说:“你是说还没获取?”


蓝河也接道:“叶神你是说他可能是……”蓝河心里大致有了一个猜测。


叶修笑着点头:“嗯,但不确定。”这个丫头的事情还是先不要说了。


看着叶修和蓝河又在进行他无法融入的交流,唐三不禁又一次失落。


而小舞表示:你们不用管我,继续继续,我磕的很开心,嘿嘿~


叶修站起身拍了拍身上褶皱的衣服:“行了,没有意义了。不用看了。”


唐三皱眉:“她很强。”强到……紫极魔瞳看不清她的动作。


唐三说:“你对于她有什么看法?或者说我们对上她胜率……”唐三迟疑,这是一个自己没有办法判断的问题。


叶修评估了一下:“应该没什么胜算。”


小舞嘟嘴:“为什么?”叶修是一个自信的人,他不会这么坚决地对自己都有把握的战斗下一个必输的结论。


唐三认为叶修不是无的放矢:“你什么意思?”


叶修说:“你们可能面对一个1V3的情况。”


1V3?三人一头雾水。叶修继续说:“我不确定她是谁,但是应该是我心中那个猜测的人。如果在上场的时候确定真的是她,我不会动手。但是我敢肯定我不会反水,就这样。走吧。”


叶修没有再解释,径直走了。蓝河苦笑:“行了,别想了。叶神都这么说了,应该就是了。”


小舞着急:“那姑娘到底是谁?”


蓝河叹了口气:“你我应该庆幸,那个姑娘只是把叶神当哥哥,要是这个姑娘真的喜欢叶神……你我都没有机会。”


唐三猛的抬头:“他……不是,叶修怎么就认为沐雨梳烟就是你口中的那个姑娘!”唐三的情绪有点激动。事情渐渐脱离掌控。他忽然觉得自己对叶修一点都不了解。


蓝河摊了摊手:“小姨子曾经跟我说过,叶神一般会给人面子,不会说百分之百,只会谦虚的说百分之九十九。”


唐三愣了:“小姨子?”


蓝河边往外走边挥了挥手:“就是那个小姑娘啊。”


漫长的比赛日期晃过,主办方为了增加看点所以特意暗箱操作把诺丁学院对拉姆学院的战斗放在决赛。


比赛的前一天晚上,主办方的人来到诺丁的住宿区。


“你们好。”接待人打了一声招呼。


身为队长的唐三对他点头:“嗯,有什么事吗?”


接待人咳嗦了一下,宣布:“如果你们赢了比赛,比赛主办方会无条件帮助你们获取魂环,你们应该都即将需要二环了。”接待人的语气充满了肯定。他有很大自信魂环是一个很不错的诱惑,这几个血气方刚都不可能拒绝。


但是事实并非他想的这么美好。这个四人小队里就唐三一个需要通过正规渠道获取魂环,所以对于这个提议不太感冒。


唐三刚想答应,叶修停住了转卡的手,漫不经心的说:“诚意不够啊,叔叔。”语气看着平淡懒洋洋,但是在一边看着叶修玩账号卡的蓝河心一咯噔,卧槽,这个祖宗又想薅羊毛!


这不是蓝河多心,只要是这个大魔头一手遮天的恐怖统治至今镌刻在这个名不见经传的前任第十区分会会长的心里,即便自己喜欢叶修,但是“君莫笑”这个称呼在耳边一想起,所有公会精英主干都会进入一级战备状态,心中把《那些在叶某那里失策的过往》倒背如流。


蓝河见这阵势,心中默默为这个人点个蜡。


接待人看见这是一个长的可爱的小朋友,扯出一个和善的微笑:“诚意那里不够?”


叶修打了一个哈欠,指了指蓝河:“这个,你知道是谁吗?”


见接待人一脸茫然,叶修一字一顿说:“他叫……许博远,姓许。






tbc.



评论(60)

热度(224)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